信工健儿驰骋赛场,彰显青春正能量

信息工程学院2017/04/21 12:00

    2017年4月19日上午8点,学校田径场上人群如潮,翘首以待,只为迎接这两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运动会如期举行。

运动会1.jpg

    赛场上,随处可见信工健儿飒爽的英姿。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在运动会教工项目中,辅导员老师更是踊跃参与,身先士卒,其中钱国君老师斩获男子100米第一,信工团队在4*100米接力赛中荣获第三名。老师们的奋力拼搏极大的激励了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信工啦啦队的摇旗呐喊更使得健儿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期间,信工学院志愿者工作也非常到位和值得表扬,他们对每个运动员进行三对一服务,满载着信工一家亲的情感。他们很累很辛苦,却给每一位运动员带去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服务。

运动会2.jpg

    在信工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同时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信工健儿在径赛项目上大展神威,包揽了男子100米比赛前三名和女子400米前三名,在96个奖项中,信工健儿斩获48项,占据半壁江山。本次比赛中李忠同学分别斩获男子100米第一和跳远第一,陈雪同学拿下女子800米上第一,许静娴同学一举夺冠铅球项目,李忠、刘荣等四人取得了男子4*100米第一的好成绩,陈雪同学更是在校800米项目上开创了崭新的一页。    

运动会3.jpg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信工学院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信工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信工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这种逐梦的精神将会继续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

运动会4.jpg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