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样子”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电梯工程学院1620班 骆江平2017/05/23 12:00

        5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1620班顺利开展了以“青春的样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晗菘主持,辅导员王苏苏老师指导。

1620团日1.jpg

       首先,社联副主席、真人CS部长赵港生开了个好头,他认真讲述了进入高博以来建立真人CS社团的种种,也爆出曾经一次为了出方案熬到深夜,但现在觉得奋斗的青春回味无穷。青协副主席皇甫永港分享了自己从被认为是叛逆、消沉的“坏学生”到积极上进、主动作为的“好学生”的蜕变历程。学霸胡理恩、健身达人田周杰、旅游爱好者骆江平、舞蹈爱好者张彦琳,都纷纷分享了自己在青春年华的故事,将活动的氛围营造的热烈而舒适。

1620团日2.jpg

       最后,李晗菘发到每个同学手里一张卡片纸,让同学们写下自己期望的青春的样子以及在大学三年希望实现的梦想。等到毕业前夕,他会将卡片再还给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把青春的誓言进行到底。

      青春该是什么样子的?是热情挥洒的浪漫,是懵懂腼腆的笑容,是梦想在成长的河流中肆意奔腾,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样子吧,我们的青春不打烊。(1620班  骆江平)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