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一展雄姿”---高博软件学院首届乒乓球团体赛拉开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4/28 09:58

 为了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院广泛开展。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研室承办的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首届乒乓球团体赛,于201942215:30在行政楼乒乓球室开幕,来自各个二级学院6支代表队3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赛期7天。

 本次开幕式由机电工程学院罗星煜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分别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们。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站队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各参赛代表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李冬梅和裁判员代表俞黄浩分别在开幕式中进行庄严宣誓,最后徐子良院长宣布高博软件学院首届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中,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裁;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拼搏;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认真维护现场秩序,及时解决参赛选手的问题。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展现团体精神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活跃了高博学子的文化体育生活,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点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