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校五月份升旗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5/08 10:59

      201956日上午七点半,全校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精神饱满的来到国旗广场,参加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升国旗仪式。高博学院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工办主任、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领导及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学校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高博学院的上空。

机电工程学院1811班经信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发言,他号召大家弘扬五四精神,肩负时代使命,绝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争做新时代有为大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代表施云老师国旗下讲话的主题为“法治教育·平安校园”,她倡议全体同学“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做起,当我们走出校园,融入社会这个大集体后,才能真正成为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让我们做法制宣传教育的有心人,不断加强法制意识,抵制不良诱惑,争当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