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精神,紧随时代脚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五四精神”学习交流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5/31 07:31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9528日下午1时在5号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五四精神”学习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以“五四运动”的精神意义为核心,以“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切入点,各学生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述“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的六点要求展开了学习探讨。

孙老师指出,作为当代的新青年要以“四个过硬”作为处事标准,以“政治靠得住、能力过硬、品德服众”为做人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少年兴则国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电学子的爱国情怀,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精神,为实现个人心中的青春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