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文明之风,树礼仪之范”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基础行为礼仪教育”主题班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10/17 11:04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提高我校学生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1011日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展文明之风,树礼仪之范”主题班会,主要从校园禁烟、不带食物进教学楼和不在公共场合穿拖鞋等方面内容展开教育。

辅导员老师通过讲述身边的生活案例、观看礼仪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认真学习日常行为礼仪规范,将正确的仪容仪表仪态牢记心间,明白校园行为规范的重要性。

文明礼仪教育,是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的一个重要部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也有利于改善学院的学风和校风,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将文明礼仪贯彻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去。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文明意识,还加强了同学们文明习惯养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共建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