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原创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10/25 02: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1016日晚6:30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原创诗歌朗诵比赛通过此次复赛,我院将选拔出两位获胜选手代表机电学院参加学校的朗诵比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用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声音、一段段深情真挚的朗诵,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们党披荆斩棘取得的辉煌成就。一首首慷慨激昂诗文,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位评委老师和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选手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从不同角度描绘了一个个具体鲜活、多姿多彩的动人故事,以拳拳之心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中华五千年优秀灿烂文化的赞美,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选手朗诵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阐述了支撑演讲的要素,即:内容支撑主题,表情语调和手势动作服务于演讲内容,情感跌宕起伏,引起观众共鸣等,直观简明地给选手们普及了朗诵的知识和技巧,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综合的评比,最终1816城轨班周辰尧王云云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校级“爱国爱校”主题朗诵比赛总决赛。

这次比赛为机电学子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努力营造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担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展现出了高博学子的昂扬魅力和奕奕风采!(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