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机电情,求索中国梦” ---机电学子精心筹备元旦晚会节目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11/24 09:57

  为迎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元旦汇演,自10月中旬起,机电工程学院各项节目便处于精心筹备中。主要由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负责。

为能在元旦晚会上有出色的表演,参加节目的同学们都在积极的进行排练,在排练过程中每个机电学子都非常的认真、努力,充分显示了机电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机电学子的凝聚力。

尤其是书简舞的排练,她们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进行练习,从刚开始生涩的动作到最后逐渐熟练的动作,从刚开始的不熟悉到最后的默契配合,都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经过这段时间认真刻苦的训练,是每个人的动作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看到她们柔美的动作,总会让人不禁遐想元旦晚会的精彩现场。


紧张的排练不仅需要同学们的耐心,更需要强大的毅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样的说法一点也不错。目前,机电工程学院节目已通过学校初审,希望机电学子们能在元旦晚会上大放异彩,释放自己的激情,表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最后,预祝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元旦汇演取得圆满成功!(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