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去践行五四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5/03 08:12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八周年,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高举爱国旗帜、发扬五四精神,传承“三大法宝”、冲锋“两个标杆”,吹响争第一创唯一青春冲锋号,52,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收看了“开放再出发·青春建新功”苏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暨建团九十八周年大会,并开展了相应的学习讨论活动。

在学习讨论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表示:我们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精气神,立足岗位,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

同学们随后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纷纷表示,必将高举高博青年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的青春火炬,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用青春去践行五四精神。(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