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信仰公开课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评比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9/23 12:25

进一步推进校团委部署的“青年大学习”教育活动使其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升学习的实效性,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92018:30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办信仰公开课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评比表彰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孙老师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20年“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一期至第四期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的决定》,充分肯定了我院团支部在“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信念,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中奋发搏击,书写光辉灿烂的人生篇章。同时要求各团支部要强化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习效率,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行动,力争下一阶段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再掀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广大青年群体中落地生根。


随后,孙老师为在2020年“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一期至第四期中表现突出的18名优秀团支书、5个优秀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团支书代表吴羽同学向大家分享每一期完成率100%的工作经验,以及遭遇瓶颈期的处理方法。

大会最后,孙老师听取了各班团支书的总结报告,对其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带领全体团支书重温入团宣誓,整个会场气氛瞬间变得庄严隆重。

本次“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成功的在机电学院广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中掀起了比、学、赶、帮的学习热潮。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聚焦共青团主业主责,围绕思想政治引导主线,以”青年大学习”为契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在奋斗中书写美丽的青春华章。(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