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高博软件学院第二届女子排球联赛拉开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04/19 10:5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大力实施学生体魄强健工程,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女子排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增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培养竞争意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春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女子排球联赛于2021年4月16日开赛。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体育教研室、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

下午1530,第二届女子排球联赛拉开了帷幕。女排姑娘们表现神勇,排球场上没有专业的不同,没有年龄的差距,没有兴趣爱好的各异,有的只是对排球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对青春的激扬。可谓群雄逐鹿,高手如云。各个学院都调兵遣将,以自己最强的阵容来面对本次联赛。

赛场上犀利地进攻,华丽地传球,积极地防守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异常焦灼,球场上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出色的表现,永不言弃的精神赢得场下观众以及拉拉队的阵阵堂声和欢呼声。最终艺术学院和机电学院初战告捷。

古人云:“巾帼不让须眉”。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本次女子排球赛充分展现了高博学子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了学校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