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穿在身,追梦赤子心---机电学子军训现场特辑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0/04 11:20

艳阳高照,烈日当空,又是一年军训时。军训是新生的第一堂课,是对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们体力和意志的考验,也是更有效的促进新生们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摆手,抬臂,不要动,保持住,动要打报告!”每个教官都对新生们进行了严格的训练,对待每个新生都认真负责,从细节抓起。机电学院新生们挺拔的身姿,豆大的汗珠沿着脸颊缓缓流下,汗水打湿了衣襟,但是他们依然一动不动,直到最后一刻结束为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与新生辅导员老师在各个训练场的不断巡查,感受到了机电学子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

青春当有如铁的纪律,一令一动,服从指挥,那一阵齐过一阵的踏步声,熔铸着青春最完美的交响曲。青春当有单纯的信赖,无声交流,无言默契,那一片接着一片的欢笑声,组成了青春最可爱的回响曲。

一朝是军人,从此有军魂;一夕迷彩衣,从此荣辱身。机电学院的新一代学子,在砥砺坚韧磨炼坚强之中,拿意志给信念淬火,用信念凝聚力量,在绿色洗礼中,让青春绽放!(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