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系列活动---拼搏追梦,不负青春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2/02 08:30

为鼓励同学昂扬奋斗,追逐梦想,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26日晚8点在12-515教室开展以“拼搏追梦,不负青春”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系列活动。由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旭峰同学主讲。

在宣讲时,李旭峰同学指出:正执青春的我们,首先要有梦想,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强调了梦想的重要性。接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围绕如何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每个人要为自己的目标而奋勇前进。最后,李旭峰同学积极引导同学们应永不言弃,勇攀高峰的进取心,不管何时何地都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在学习上,认真听讲;在工作上,踏实肯干,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优势。

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鼓舞了同学们的奋斗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青春梦想融入中国梦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去创造更优异的成绩,要把握当下,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同时,为了理想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