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系列活动---榜样的力量,梦想的方向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2/02 09:02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步伐,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30日晚六点半在12-414教室开展“榜样的力量,梦想的方向”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李旭峰同学担任主讲。

演讲伊始,李旭峰同学首先讲述了自身成长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还讲述了自己参加的活动和竞选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身处这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新时代,机会是有限的,要把握机遇,每一个青年都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最后,李旭峰同学真诚地告诉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要抓住一切可以提高自己能力的机会。看似偶然的成功其实都是日积月累的努力换来的。同学们不仅要专注学习、丰富自己的学识,也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开拓视野、提升能力。

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让同学们明白要用具体实践将梦想落实为行动自觉。机电学子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的我们,更应在平时生活工作中加强学习,将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用不屈不挠、毫不妥协的奋斗精神去拼搏,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要让自己的人生有价值有意义,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无悔于人生的精彩。(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