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系列报道(一)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2/10/03 10:35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我院学生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292819:00在教学楼12-207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本次竞选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宇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由竞选者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岗位认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介绍。他们仪态端正,言辞清晰流利。

台下的同学们也热情助阵,对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励,场面不乏温情与感动。师生评委对竞选者进行提问,并结合现场表现和平时表现进行打分,竞选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紧接着,机电学院学生会干部张慧楠、王炳胜同学总结且分享了对学生会工作一年的经验告诉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从各方面严于律己,具有高度责任感以及奉献精神,工作的意义不在于职务大小,而在于可以锻炼自己,我们要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竞选者们听完经验分享后,纷纷上台交流心得感受,表示此次换届大会收获颇多,让人受益匪浅。

大会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在学习中,勤奋刻苦,认真听讲每一堂课,熟悉掌握每个知识点;保持积极心态,不要轻易被挫折打倒;第二,在工作中,要注重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在不同岗位将各部门成员的特长发挥至最大化;第三;在生活中,要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严守规矩,不越底线争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学生干部。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他们会为机电工程学院增光添彩、以使机电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