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电梯工程学院1623班团支部2017/05/25 12:00

        5月22日晚18:30分,信工学院1623班在青春健康俱乐部召开了以“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蓓丽指导,助理辅导员朱鼎主持,1614和1615班班委出席观摩。

主题团日1.jpg

        活动在《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和《过火•王者荣耀版》的开场曲中揭开帷幕。朱鼎同学介绍了此次班会的意义,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并邀请同学们畅谈青春。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主题团日2.jpg

        活动还特别安排了拓展活动来加强班级同学间的互动和沟通。首先是“青春猜字谜游戏”:随机抽取两个代表,一个做动作,一个猜测。很多同学的夸张表演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上台表现的勇气,更是考验了同学间的默契程度。紧接着是趣味十足的“抢红包游戏”:班干部们提前在场地布置了很多“支付宝AR实景红包”,同学们兴趣盎然地拿出手机扫一扫抢红包,一些平时在班级中不活跃的同学也是玩的不亦乐乎。

主题团日3.jpg

        生活如歌,青春作曲,按曲而歌,方知歌之灵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青春的精彩,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了班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