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2017/06/14 12:00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已定,全院学生的考试将于2017年6月12日至6月22日进行。有关考试的具体安排请各位老师查阅附件1《2016-2017-2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请参加期末考试工作的教师认真阅读附件2《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考场监考程序》。为了便于考试管理,现将期末考试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的考务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

2、考试日程安排表里的“监考教师一”负责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考前30分钟),考试结束后及时送回试卷。该监考教师务必按照日程安排表中某一场次的考场号到考务办公室具体负责本场考试的考务工作人员处领取试卷及送回试卷。若监考教师有特殊情况不能监考,请各位监考教师提前填写附件5《更换监考教师申请表》,系部审核后上交教务处。

3、考试试卷由考务工作人员在考务办公室统一装订后,再由各院部教学秘书分发给任课教师批阅,教师在批阅过程中不得拆启试卷。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试卷管理、批阅流程》和附件4《期末阅卷注意事项》。

4、学生因故不能准时参加期末考试时,应于考试前(6月12日前)填写附件6《学生缓考审批表》,系部审核后上交教务处,下学期组织期末补考时参加考试。

5、附件7为《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科取消考试资格名单公示》中,凡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成绩一律作重修处理(成绩录入时在“备注”一栏中选择“重修”并保存)。

        为使我院的考试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请监考教师认真阅读本次考试公布的相关文件,并且遵照执行,以考风促学风、促教风,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