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智能制造冠名班学生前往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机电工程学院2018/05/04 12:28

顶岗实习是实践性教学环节,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大激发了在校学生探索新知识,学习新技能的热情。

在机电工程学院廖振强院长的指导、包振宇常务副院长的安排及校企合作办人员的协调下,53日上午,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30名学生,在教研室主任沈凯的带领下,前往苏州佳祺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智能制造产业联盟董事长费金陵、公司人事总监刘成坚、冠名班班主任葛晨毓等一行热情接待了学校师生。

苏州佳祺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做自动化专家,助力中国制造业”为使命,整合机械设计、电子技术、机器人、图像处理、激光技术和软件设计等应用,拥有发明等专利51项,在同类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

    公司市场部沈经理对参与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岗前讲话,并提出了2点要求:遵守纪律,以一个员工的身份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热情,严于律己;加强沟通,善于发现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加强与公司前辈的交流,及时解决问题。沈经理表示,希望所有的学生能在公司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

    这次顶岗实习工作切合专业特点,符合教学规律,是工业机器人专业教学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有利于学生积极寻找到自己的职业兴趣点,而且对他们能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