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雅韵·月圆人和——机电工程学院2018中秋佳节联欢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8/09/26 12:34

金秋雅韵·月圆人和

——机电工程学院2018中秋佳节联欢会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缓解学生思乡之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925日下午4:00在索迪操场举办“‘金秋雅韵·月圆人和’中秋佳节联欢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中秋联欢会。


首先由陈粟裕书记代表学院热烈致词,欢迎了新同学加入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对同学们军训场上挥洒汗水的努力作了肯定,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听了领导的鼓励,联欢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接着在一曲充满激情的现代舞中,机电工程学院“‘金秋雅韵·月圆人和’中秋佳节联欢会”盛大开幕。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可谓是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群“演”荟萃。由新生沙金同学表演的《维吾尔族舞》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大二学长带来的《B-BOX》动感十足,大二学姐的《街舞》更是全场轰动,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活动再次引入高潮。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现场踊跃参与,陈书记和各位老师们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给每名同学送来了象征团圆的月饼以及各种小零食,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家的感觉。


最后,动感十足的舞蹈《小苹果》让整场联欢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尽情享受联欢会带来的快乐。历时两个小时的表演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来帷幕,所有人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期待着下次再次欢聚的时刻。


此次中秋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在紧张的军训生活之余带来了轻松的欢乐时光,还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将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