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们有话要说---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新老生入学季学习交流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8/09/29 02:14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管理工作926日晚830,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我院党团活动室举办“新老生入学季学习交流会”,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全体新生辅导员、大二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大一各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首先,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传达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对大家辛勤付出的关心和问候,对大一新生的军训成果作出了肯定,同时对新生大学生涯规划提出要求。

接着是新生提问环节,大一各班负责人从宿舍矛盾、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提问,辅导员老师结合案例的作出详细解答,同学们听了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现场掌声阵阵。最后大二学生干部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及平衡学习和工作的方法,强调在工作过程中,不能忽视学习。

本次学习交流会,旨在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相信机电工程学院未来会更精彩。

学习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