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大讲堂开讲十九大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7/11/02 04:22


2017年11月1日下午两点,机电学院全体大二学生齐聚学院报告厅,认真聆听了陶德胜老师宣讲的十九大思想灵魂精髓要义,机电大讲堂正式开讲。

陶老师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的事迹讲起追寻党的根脉阐释红船精神,目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课内容图文并茂,同学们深受感染。紧接着陶老师有给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怎样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怎样理解新时代,怎样理解两个阶段,怎样理解四个伟大,怎样理解五个文明以及如何理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最后,陶老师有给大家宣讲了十九大中提出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及其实现路径。整场宣讲,陶老师旁征博引,对比分析,比较论证,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现实,从身边实例到媒体报道,陶老师用短短一小时的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机电大讲堂第一讲让同学们收获的是满满的干货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从搞好自己的学习做起,要撸起袖子加油学,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因为只有青年有理想,国家才有力量。(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

陈粟裕老师对机电大讲堂简要介绍(图一)并由陶德胜老师做机电大讲堂第一讲(图二)

陶德胜老师全面宣讲十九大精神(图三)和同学们在认真听报告(图四)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