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禁烟活动系列报道(三)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7/12/29 09:49

为贯彻落实我院禁烟条例,积极助⼒无烟校园”创建。122818点30,机电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报告厅举办了“烟草有毒,吸烟有害”禁烟宣传活动,其中机电学院大一大二吸烟同学全部参加,大三校生也尽⼒动员参与,总共有300多⼈。工作人员在同学们进场前为他们佩戴上禁烟宣传胸贴,并宣读禁烟倡议书,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学生党支部在活动前随机采访了多位同学,询问他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和对禁烟活动看法,制作禁烟采访短片,活动以禁烟采访短片拉开序幕。紧接着上演的禁烟情景剧《悔不当初》通过洞悉吸烟同学的⼼理,发⼈深省的故事情节,生动地诠释了吸烟对身边亲人朋友造成的伤害以及禁烟的意义,演员用心而卖⼒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的⽓氛推向了高潮

情景剧结束后,禁烟巡检员齐步登场并一一做自我介绍,主持人引导同学们全体起立并由禁烟巡检员带领全体师生举行了禁烟宣誓,铿锵有⼒的誓⾔体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禁烟的决⼼和底⽓。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世超倡导师生守底线、知敬畏,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创无烟校园。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是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关于禁止在校园内吸烟的通知》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禁烟⾏动的认识,引导全体师生牢固树立禁烟意识,努⼒开创学院上下同⼼共拒烟草的良好局面。(/⽑⼼昂 图/戴向林)


禁烟情景剧《悔不当初》精彩图集

禁烟情景剧演职⼈员向全体师生发出禁烟倡议


机电学院禁烟巡检员登场并逐一自我介绍


禁烟巡检员带领全体同学进⾏禁烟宣誓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