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健儿驰骋赛场,彰显青春活力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8/11/05 09:57

20181031日上午830分,田径场上人群如潮,翘首以待,只为迎接第七届校运动会的开幕。欣赏完精彩的开幕式演出,朱秀林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机电健儿们雄赳赳气昂昂的奔赴各个赛场。

赛场上,随处可见机电健儿们飒爽的英姿。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

在运动会教工项目中,辅导员老师更是踊跃参与,身先士卒,其中孙宇珊老师包揽800米、跳远第一名,方世超老师斩获1500米第一名,杜相峰老师1500米第二名,机电团队在4*100米接力赛中荣获第二名。老师们的奋力拼搏极大的激励了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机电学院啦啦队的摇旗呐喊更使得健儿们斗志昂扬;机电学院志愿者以亲人般的温暖给每一位运动员送去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服务。

机电健儿们不负众望,在田、径赛项目上大展神威,男子组、女子组4*100米分别斩获第一、第二的好成绩,黄楚同学拿下女子400米第一,毕静喻同学在铅球项目中一举夺冠孙宇龙、陈克、袁榕更是刷新了学院3000米的新记录。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和教工团体一等奖两项至高荣誉。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机电学子们的青春活力。运动会虽然已结束,但机电学子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这种逐梦的精神将会继续激励着每一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