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苏马赛 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出镜央视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8/11/19 04:24

20181118日,苏州(太湖)马拉松赛在高新区如期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胡赛,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宇珊,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方超,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和艺术与建筑学院的8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高博学院为此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并且志愿者们的身影在央视CCTV5成功入镜。

参加“奔跑中国”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寒风刺骨,本着“热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服务理念,手挥红旗高喊加油,为运动员加油打气。运动员向志愿者挥手致意,报以微笑,汇聚成了这冬日里的一股热流。


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扎实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为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的贡献,不仅展示了高博学子热情好客、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也展示了他们乐于奉献、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让我们向所有志愿者致敬!相信高博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