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机电·共筑青春---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1/04 11:47

     为更好地总结2018年度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激励优秀、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豪感,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2018年1月2日晚8:10在教学楼1-213教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学生党支部书记方世超、团委书记孙宇珊、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干部。

大会上,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对本部门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团学工作做了完善的工作计划。


随后陈粟裕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此次共评出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优秀活动组织者、最具爱心奖共42名。


最后陈粟裕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机电全体学生干部这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赞赏,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努力体现自身价值,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核心思想做事,在最好的年华多努力,不要在多年后后悔自己以前从未努力过!


本次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让我们携手并进,实现学生会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共同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