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1/07 07:33

     诚信是立身之本,也是每位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期末考试既是一场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和诚信的考验。为教育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信考试意识。136日,机电学院所有班级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老师指出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再三强调要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同时从制度约束层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引导。随后,班级团支书表达了对诚信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号召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勤于复习。学习委员就考前复习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和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起自主学习意识。宣传委员动员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营造了良好的诚信考试班会氛围。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考试心态,缓解考前压力,同时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诚信为本教育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衷心祝愿所有考生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考出优异成绩!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