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机电,乘风破浪一一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首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3/11 11:22

    为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同时欢迎新成员加入学生会大家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937日晚上820分在1-21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学生会副主席徐佳琦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对辛苦付出的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为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接着由各部门代表发言,各部门代表都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发表了个人对如何去做一名优秀学生会干部的见解,同时代表们也都谈到了加入学生会的初心问题,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最后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会的工作计划予以充分肯定,团委将会更加注重对学生会的指导和帮助。孙老师指出:学生会是属于共产党领导下的群众团体,学生会中的优秀团员干部也会被推选为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学生会成员要以“不问难不难,只问该不该”为核心,学会“三自教育”,率先垂范、百炼成钢;学生会各部门是“命运共同体”,要同心同德,加强营造学院文化氛围;学生会主席团要对学生会各部门从严管理,部门之间职责明确、台账清晰;学生会主要干部要做好对下一届学生会班子的培养和考察工作,避免出现青黄不接或带病上岗。

    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紧紧把握学院工作大局,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具有我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活动,尤其在今后“三风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实现学生会与学院的共同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