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3/20 10:56

     为进一步推动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316中午前往姑苏区新家老年公寓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敬老院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到敬老院慰问演出,为老人们带去了丰富的慰问品和精彩的表演节目,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志愿者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看着老人们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倍感开心从陌生到熟悉,老人们对此次的慰问活动纷纷表示感谢,期待与志愿者们再次见面。

此次献爱心走访敬老院活动,不仅是为了丰富敬老院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将爱心送入敬老院,更是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在传播礼貌、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