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往·才是方向---机电工程学院18级助理辅导员竞选拉开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4/28 09:5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政工作内涵,加强班风舍风建设,深化三自教育,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自412日起,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助理辅导员的选拔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助理辅导员竞选主要面向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通过学生自己申报、辅导员推荐等形式,由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辅导员办公室联合组织选拔考核,其中辅导员办公室承担组织笔试、面试选拔以及培训,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14名学生于2018422日下午5301-126教室参加了助理辅导员笔试竞选。笔试试题以案例分析题为主,侧重于考察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试开始后,竞选者们全身心投入到对考题的分析当中去,经过一段时间的思索,便开始奋笔疾书。考试现场纪律良好,大家都主动将手机上交至手机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竞选者诚信以待,无作弊现象,体现了机电学子诚信做人的优良作风,使本次助理辅导员竞选的笔试环节圆满结束。

    本次笔试工作拉开了机电工程学院18级助理辅导员竞选帷幕,为助理辅导员竞选活动的成功展开奠定了重要的基础。通过本次笔试考试,同学们清晰的了解了助理辅导员岗位职责,明确了服务学生的意识更加明确,端正了自身态度,更坚定了自己加入助理辅导员队伍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决心。(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