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倡议活动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5/22 10:34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让广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提高自我心理保健知识,增强心理素质,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52018:40在大一晚自习教室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倡议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16场,6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学生干部们积极报名,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筛选,心理部赵溢、朱铭科等10人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参与提问互动在轻松快乐的同时收获了更多解决心理健康问题的好方法,学会了如何把握控制自己的情绪,妥善处理同学、师生间关系,如何更好的适应新环境。

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在生活中学会摆正心态,热爱生活,奉献爱心,感受身边的幸福,每位学生都在机电工程学院“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倡议书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整场“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倡议活动在轻松、积极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倡议活动,提高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在机电工程学院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同学们间的感情也变得更加深厚,班级凝聚力明显增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