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暨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展播(二)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9/19 03:52

     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9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了以“学子心向党•启航新时代”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大二、大三辅导员担任主讲。

本次公开课主要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共筑“中国梦”以及“我与祖国共奋进”三个部分组成。辅导员们从深入浅出的讲解,专门针对大学生关注的社会热点、校园热点和成长话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帮助机电学子在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时能够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不仅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加强了学生们对新时代和新环境的认识,有助于学生们用全新的思想、积极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去面对新时代。机电学子纷纷表示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在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当先锋、做表率。(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