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专题知识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韩丽东2019/10/18 11:5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计划》安排,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创建学习型党支部,9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了专题知识竞赛。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源自于学习强国平台,包含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题答题、挑战答题。题目类型有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60题共计100分。

本次活动是对支部全体党员阶段学习效果和“学习强国”学习的一次总结,是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一次实践,也是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培养,更是强化团队合作、凝聚团队向心力的有力措施。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的组织和日常的学习相结合,形成以赛促学、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广大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将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新贡献。(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知识竞赛答题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