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09/28 10:45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我院学生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2019926日中午12:10,我院在青春俱乐部顺利举办“2019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并担任评委。

      大会始,学生会主席熊思博首先对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宣布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各项议程。

随即,各竞选者依次上台作竞职演讲,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竞选的同学们表现出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讲结束后,评委们针对演讲内容、部门规划未来设想进行提问,各竞选者也给出了精彩而真诚的回答。


经过激烈竞选,由1816班孙宇龙同学担任主席,1811班罗星煜经信阳同学担任副主席。紧接着,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为18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最后,陈粟裕书记对团委工作作出指示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善于发现队友的能力,做好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团队建设,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同时,做“心中有梦,肩上有担当”的机电学生干部,延续上一届创下的荣耀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各位同学都能积极应对接下来的挑战,为机电学院更创辉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