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传播正能量”系列活动(一)

机电工程学院赵雪飞2019/10/09 11:07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提高学生爱国情怀,学习、传播榜样力量,献礼祖国,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10718:301-1241-126教室举办“弘扬爱国精神,传播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为期一个月,宣讲队伍主要由机电学院学生会干部、助理辅导员及班委等14名学生组成。

  活动开始,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和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牢记新中国历史,怀揣中国梦,谨记爱国情,身边的榜样看齐,找差距,求进步,传播正能量,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随后,1821班助理辅导员吕林龙同学进行宣讲。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青春、梦想两个方向展开宣讲,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加强自我管控能力,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汲取有营养的能量,提升自身能力,不悔青春,勇做追梦人。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徐佳琦同学结合新中国70年历史,跟大家讲述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如何奋进,号召大家要铭记中国历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积极进取,报效祖国。宣讲会现场掌声阵阵,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不断增强爱国情怀,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榜样身上汲取能量,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对学生的价值观建设起到了重要指导意义。(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