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城轨专业顶岗实习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10/10 07:36

    根据教务处的实践教学安排,1030日前大三学生都将进入相应的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由于轨交专业需顶岗实习的学生人数有200多人,而对口实习企业相对较少,所以机电工程学院早在今年2月份就开始走访相关企业、联系顶岗实习事宜。4月份邀请苏州轨交公司相关领导到我校走进教室对2017级城轨专业学生进行了苏州轨交公司相关岗位介绍和职业素养教育。6月份和9月份已经邀请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公司、苏州营财保安服务公司等6家地铁相关企业到校为2017级城轨专业学生举办了6场顶岗实习岗位介绍、实习意向签订会,在925日的校园顶岗实习双选会上,也联系了轨交相关公司进校招选顶岗实习学生。

1081800机电工程学院又邀请了徽之源公司到我校1-541教室举办城轨专业顶岗实习岗位介绍、实习意向签订会,2017级城轨专业156学生参加了会议。在张茂青副院长精心安排下,徽之源公司实习岗位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地铁、高铁、航空实习岗位招聘策划方案,对目前地铁行业的发展现状、就业前景,以及实习岗位要求进行了充分解说。在互动环节,实习岗位招聘负责人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工作时间和实习薪酬等方面问题。2017级学生辅导员对家长的顶岗实习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8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