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11/22 02:15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2512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介绍了“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并带头宣读入党志愿书,分享了申请入党的“初心”和当前的“使命”,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结合“初心、使命、担当”和个人经历,给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号召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坚持服务宗旨,在岗位上亮身份、服务中亮承诺、工作中亮标准、担当中亮作为。

上,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进行充分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老师,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