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会”暨“颁奖典礼”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11/22 02:19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第25期积极分子树立先锋典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111018:30在青春俱乐部组织召开25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会“弘扬爱国精神,传播正能量”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14名学生干部及我院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大会开始由赵雪飞老师做近期活动总结14名学生干部在一个月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正能量系列宣讲活动中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围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个主题25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指导要求大家做思想上的先锋、守纪的楷模、学习上的典范、服务上的标兵。


随后,2019级新生代表张胜锋、王钰薇同学分别上台发表心得体会,两位同学充分表达在入学以来的所学所感所悟,并对自己提出新要求,表明争做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心在班级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老师、服务班级、服务学校


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正能量系列宣讲活动中优秀宣讲者进行颁奖并做重要讲话。他25期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号召大家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努力奋进,积极进取,以身作则,处处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将自身正能量传播给身边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爱国情怀,学习、传播榜样的力量,引导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第25期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向身边榜样看齐,将正能量传播下去。(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