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期中民主生活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19/11/22 02:11

       2019111912:40,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学工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期中民主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对半学期的团委工作进行总结与指导。

  会上,各学生干部就自己任职以来的思想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孙书记在大家自我剖析后作出点评,各学生干部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她还对每一名学生干部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工作的民主,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

总结陈词时,孙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补充提出建立积分制度,量化学生会工作考核,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整改惰性,持之以恒、勿忘初心,加强吃苦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会作为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解决目前工作中的问题,密切各部门间的交流,为日后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学生会成员将认真听取建议,持续改进不足,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