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特聘副教授邱明博士开展《三维数字化设计与有限元技术》讲座

机电工程学院2019/12/11 04:03

       为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机电工程学院特聘副教授邱明博士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开展了一场关于《三维数字化设计与有限元技术》讲座。

       讲座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廖振强院长首先隆重介绍了邱明博士,对邱明博士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随后廖院长对此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激励在座的师生认真听讲,学有所得。

       随着讲座的开始,邱明博士从三维数字化与CAD简介、有限元方法简介、MSC.Patran/Nastran软件介绍、MSC.Patran有限元分析的步骤、有限元分析案例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简出的介绍了三维数字化技术、有限元分析等比较主流的技术和手段,通过简单明了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MSC.Patran/Nastran软件的使用,在座的教师和学生们都全神贯注的投入到讲座中去,获益良多。

       此次讲座,让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三维数字化技术、有限元分析技术及步骤均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理解,大家都深入了解了今后学习和科研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工具,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习和科研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也预示着此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机电工程学院 丁荣晖)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