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跨新年”机电工程学院蒙面歌王师生邀请赛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1/08 01:41

  202011日晚6时,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歌声跨新年”蒙面歌王师生邀请赛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学校副校长张明燕教授,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工班主任赵洪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10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每位选手都怀揣着梦想站在舞台上,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他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现场的观众们,本次比赛的与众不同之处是每位选手都会用带着面具的形式来演唱,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不少的神秘感。

比赛现场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由胡赛书记抽出了3名幸运观众,此外,还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周磊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程叶老师作为神秘嘉宾与观众互动进行“你唱我猜”的抽奖环节。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位冠亚季军争夺者更是充分展示个人的歌唱功底和舞台魅力,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使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最后,本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李梦蝶同学夺得桂冠,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嘉琪同学荣获亚军,机电工程学院邵逸唐同学获得季军以及机电工程学院连志成等7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蒙面歌王师生邀请赛的圆满完成,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为广大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一分耕耘播下一分收获,一粒汗水带来一份快乐,在令人神往的2020年里,你将挥洒热情,谱写人生华丽篇章,你将开拓进取,成就生命灿烂辉煌。愿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万事如意!!!(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