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5/03 09:14

        抗疫情,迎五一,建团结。根据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文件精神和“五一”期间学生活动的通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51日成功举办了“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预赛,共计8个战队进入半决赛,下午2点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比赛时常出现难解难分的状态,更有连招翻转、连下几城等精彩表现,完美默契的团队协作与精密量化的竞技策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历经四个小时激烈对决,信息与软件学院Wmc战队以33分的成绩遥遥领先,获得本次竞技比赛的头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S6战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守护最好的坤坤战队、国际商学院靓仔战队等6个队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课余文化生活,而且锻炼了参与者心理素质,提高了参赛者战术策略、个人技术、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间团结、向上、拼搏精神。(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