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健康伴成长,防疫靠大家”防疫主题班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5/08 03:24

为响应学校号召,机电工程学院大一辅导员通过集体备课学习后于51日晚上7采取线上网络直播的方式给各班班级召开“健康伴成长,防疫靠大家”防疫主题班会,共覆盖16个班级,总计达630余人。

本次班会辅导员老师主要从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如何做好心理防护珍爱生命以及心理求助指南四个面内容进行讲述。通过观看防疫相关视频,让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辅导员老师组织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议让班级心理委员关注本班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有问题及时上报并做好记录确保无一遗漏。

班会形式灵活多样,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防护知识,而且还懂得了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情绪管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更加注意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更加注意锻炼身体,做体魄强健的阳光青年人。(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