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青春闪耀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5/10 12:20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青年勇担时代责任,舍小我成大我,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诠释了青春的价值,体现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机电工程学院10余名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在抗“疫”斗争中,青春同行,与子同袍!

1711班郁涛同学,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疫情期间坚守在无锡火车站,对来锡人员进行检测,加强疫情把控,协助安排对来锡人员进行统一隔离,为控制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1749班徐晟瑜同学对高速出入口来往车辆进行排查管控,对可疑车辆进行劝返,管理交通秩序除此以外,学生有的在自己家乡的社区防疫点担当志愿者,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筛查监督;有的协助做好消毒、后勤搬运工作。“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是他们心中最坚定的信念,“疫情不退,决不收兵”是他们始终坚持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为战胜疫情挥洒自己青春的汗水,无怨无悔。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机电学院的志愿者们勇于担当,义无反馈加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作为“学生抗疫志愿者”,他们年轻有朝气积极有担当,虽不能像医护工作者那样,亲临防疫一线治病救人,但他们甘做志愿后勤兵,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美好的未来,要靠我们的勤奋和汗水获得!愿我们和这些优秀的志愿者志士同道,共筑美好青春梦想。(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