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机电工程学院有志青年说战“疫”小讲堂交流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5/15 08:38

为深化阐释抗疫成就与制度优势,落实相关制度,确保学生有序的校园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512日晚上18305号楼4楼党团活动室召开有志青年说战“疫”小讲堂交流会。

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主持,主要从疫情期间学校做了哪些防控措施作为学生应该如何去做怎样应对疫情突发事件以及谈谈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四个方面开讨论交流。

会议伊始,孙老师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并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诠释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学生干部们也纷纷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最后,孙老师根据学生干部们讲述的内容,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及时调整好状态,做好学生干部的“频道”切换;第二,做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第三,积极开展各项线上活动,丰富校园生活;第四,将小我融入大我,勇挑重担,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脚踏实地,做好自我管理,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给自己的大学历程留下更多的美好篇章!(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