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2020/05/18 07:07

机电工程学院根据教务处“2020届毕业班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及疫情防疫形势,决定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采用远程在线答辩的方式,并在423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202059日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答辩组27名学生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202051617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7个答辩组488名学生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

线上答辩严格按照我院毕业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的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之后答辩评委针对该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答辩过程中,每位评审老师从学生的论文选题到论文的框架结构、论文所涉及到专业知识以及格式等方面,均给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们针对老师的提问认真的进行了回答。整个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氛围十分融洽。


毕业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线上毕业论文答辩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体现了全体师生答辩工作的充足准备与规范组织。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机电工程学院曹婷婷)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