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落实常态化防疫工作”主题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2020/06/03 12:5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地方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学校全面复学复课,根据学校通知精神,6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落实常态化防疫工作”主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廖振强主持,副院长张茂青、蔡伟义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廖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全面复学复课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学生复学复课现状,针对我院学生返校率高、学生人数多的情况,对保障我院教学顺利进行做出如下指示:

1.     精准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严格落实学校复学复课标准,持续推进校园疫情防控着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2.     突出重点,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进行。复学以来,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顶岗实习等工作均能够有序进行,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学院将按照学校期末考试安排,灵活机动的安排学生的期末考试工作,尤其是针对未返校学生,合理安排学生的考试形式和考试时间,保障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3.     强化保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双赢。落实各位老师、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做好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加强校内公共场所管理,做好健康提示、健康管理和教室通风、消毒等工作。要求所有辅导员、本科班班主任对学生做到每日两次体温检测,并如实汇报,要坚持师生员工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所有教职员工对目前疫情防控态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明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恪守准则,为战胜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曹婷婷)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