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自考助学招生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6/04 02:56

面对愈加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以适应当前用人单位对员工学历层次更高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廖振强院长凝聚大家的共识,在全院大力推行自考助学教育。自大一新生报到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讲,鼓励学生报名专接本,提升学历,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

为更好的开展自考助学招生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机电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先后召开了四次自考助学专题会,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做经验分享,每个辅导员老师积极在会议中分享工作经验,大家集体讨论,集思广益,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后续工作的开展群策群力。

近两年来,在机电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自考助学专接本本科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累计自考助学专接本攻读本科学生累计已达700余人,去年已顺利毕业学生120余人。经过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苦努力,机电工程学院专接本新报名人数现今年已经达到320余人人。至此,机电工程学院自考助学专接本助学专接本学生累计超过1000人,达到在校学生总数的50%以上。

我们相信经过大家进一步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学生会从就读自考助学中受益,学生将有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实现专科入学本科毕业的梦想,机电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