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6/15 08:42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更是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期末考试既是一场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和诚信的考验。为教育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信考试意识。61215日,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组织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老师指出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再三强调要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同时从制度约束层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引导。随后,班级团支书表达了对诚信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号召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勤于复习。学习委员就考前复习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和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起自主学习意识。同学们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营造了良好的诚信考试班会氛围。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考试心态,缓解考前压力,同时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诚信为本教育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人生的道德修养落实在每一堂考试之中,交合格的诚信答卷,以真实成绩和真诚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争做优秀的高博人!(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