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实践教学短视频”作品比赛完美收官

机电工程学院2020/06/21 03:37

为更好的开展和提高实训和实践的教学,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机电工程学院于四月十七日起开展“实训、实践教学短视频”作品比赛。

截至五月十八日,评审组共收到参赛作品18份,作品涉及城轨、车辆、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电梯工程等多个学科,涵盖电子、机械设计、仿真设计等多个领域,参赛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在繁忙的教学过程中充分利用业务时间完成微视频的制作。参赛作品结合当代年轻人习惯和本院学生实际情况,思路清晰、编排精巧、简洁实用。经过评审组的严格审核与评比,从此次参赛作品中选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

图1: 学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本次“实训、实践教学短视频”作品比赛的顺利召开,不仅全面地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水平和和巧妙的实训、实践技能,同时也为线上教学和专业宣传开辟了新的思路,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