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浓浓寄真情”---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捐书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07/04 01:10

为更好的回馈母校,丰富学校图书资源,建设互助和谐校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630日上午9:00开展了“书香浓浓寄真情”毕业生捐书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纷纷捐赠了自己珍爱的课外书,与学弟学妹们共享人类精神文化财富,为我院的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本次的爱心捐书活动,通过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和学生们积极参与,共捐赠教育教辅类、文学杂志类、经典励志类等相关图书1000余册。为表扬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学校图书馆给机电工程学院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表谢意。学生捐赠书籍使图书得到了再次利用,避免了资源的浪费,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图书资源捐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捐赠书籍是爱心传递地的一部分,捐书既是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图书材料,也是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我们相信,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一定会通过一本本书,永远地传递下去。当学弟学妹们读到这些捐赠的图书,内心一定会萌生一种感激之情。我们相信,毕业生们为母校献爱心的捐书活动将成为学校的光荣传统永远传下去。我们更相信,全体师生的读书热情会越来越高涨,高博校园将充满更加浓郁的书香气息。(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